塔羅,身心靈,心理學,力曼,全網贏銷,Vivi美心學苑

嗨姐妹們,刷到我是緣份,

此篇文超長,耐心看完你一定有收穫

或許你會好奇,我之前的文章都在談論直銷,為何現在不再分享了呢?

是的,我已經不再做直銷了。

從我一開始加入直銷,我就是孤身一人在努力。

常說,選擇往往比努力更重要。我選擇了一個擅長陌生開發的上線,

而這個陌生開發,就是讓你透過寫文章來讓自己被看見。

既然已經做了選擇,我當然會全力以赴去學習。

 

但學習什麼呢?如果團隊有課程,通常都是在分享商機,

但實際上該如何操作呢?

我非常清楚,僅僅靠寫文章是不可能吸引到人的,

即便真的有人加入,接下來的育人階段又該怎麼辦?

我開始尋找所謂的“系統”,

那個能夠幫助我陌生開發的系統在哪裡?

 

我甚至為了未來能帶好團隊,不惜出國去學習Gina老師的課程。

但沒想到的是,在台灣還未正式開幕,試營運半年就將制度更改了。

以前引以為傲的100%現金紅利,

直接改成了50%現金紅利加上50%的力曼幣。

這讓我之前所分享的話、影片,似乎都成了笑話。

 

我很慶幸,當時的我還沒有人跟隨,

我已經在身邊聽到同樣做力曼的朋友在哀嚎:

“我做力曼是為了賺錢,不是來傷人脈的”

 

回想這一路,離開微商的那四年,我像是隱居起來,

一提到“人脈” 這兩個字心有餘悸 。

我不再願意承擔這樣的責任,所以我選擇離開。

網路上到處可見我努力的痕跡,我花了21萬,

最終卻只能接受損失30%的結果。

 

在這之前,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回到銷售戰場為何總是這麼不順利。

我進行了調頻,試圖改變自己的心態。

在這個過程中,我慢慢整理了自己的思緒,不再急功近利。

 

但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我既然需要療愈,

那麼,同樣正在創業或感到迷茫的人,是否也能像我一樣,

通過療愈來得到情感上的慰藉或找到人生的新方向呢?

 

因此,我決定選擇知識付費作為我的創業項目。

你或許會問,我的分享有時似乎並非療愈內容,

但其實我在全網贏銷學到的許多小技巧,

已經遠遠超過了以往的知識付費。

這裡有許多潛在的底層邏輯,都非常清晰明了。

這段經歷,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方向,

 

容我重新做個自我介紹

我是Vivi ,美心學苑創辦人

我曾經在~

2010開始服裝網拍七年經驗,近5000筆評價,好評100%

2013年開啟內地掘金-淘寶店 2016年轉戰微商,

帶領近2千名女性創業 

曾在單日創造500萬業績,

 

自從我開啟網拍那一刻,從此我就是在家坐著工作了,

但是可以發現一點,當時的我是銷售什麼?

我專注在”賣產品”好多年了~

那為何我現在不賣貨,賣人設,想在這裡講一個故事

 

從小生長在算是小康家庭,爸爸開的是商標廠,

我算是過上了小公主的生活,

但是家道中落這個詞,居然降落在我的人生

但你能相信年入3千萬的老闆 一夕之間成為清潔工嗎?

我以前跟的會那些錢也付之一炬 我突然一夜長大

工作不能讓我開心選擇了,想賺錢是需要動機的

 

當父母一夜之間從老闆 變成ikea的清潔工,

那該有多痛,這就是我賺錢的動機,我的父母是我成長的動力

面對挫折解決它 也是來自於他們,

 

我開始做網拍,在內地選貨運回台灣,全都是我一手開啟的,

7年網拍,做得順遂.也是賺上班族的錢 完美主義的我還另外請美編  

賺6萬元,2萬5給美編了,所剩不多了,我開始想,

會買衣服的人,她會在乎什麼?她還有什麼需求的可能?

你覺得呢?

 

我想買我韓貨服飾的人,是不是有可能在意外表,

愛美,更注重身材?

這個就是行為鏈條所以當時我刻意找了瘦身產品,

遇見了內地微商產品~瘦身霜

 

因為服務好,客戶對我所介紹的產品很容易買單,

我很快就存到一筆錢,我把所有的錢全部梭哈,

就這樣2016年加入了我的第一個微商事業,

很快的累積了千人團隊,

公司一支新品讓我日創500萬業績

我膨脹了,覺得賺錢容易,

 

從做微商開始,每年給父母的壓歲錢 是我父母最開心的事情

我們最開心的事 因為我在那段才有時間陪他們,

我的觀念裡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所以有一段時間 我把錢看得很重,

也害怕父母沒有錢,每年 我就是不停的賺錢

讓父母有好的生活,我把自己變成工作機器人了,

這是你想要的嗎

 

當品牌業績下滑時,錢沒賺那麼快了,

我因為自己的貪心,

我居然意想天開跑去投資所謂的資金盤,

傷了人脈把自己的積畜都賠光了,

但沒關係,跌倒再爬起來

 

我繼續尋找新品牌,把我所有的核心成員,

重新建群再次開啟新路程,只要我選擇的商品,

我都很有自信很快的就到品牌最高級別,

 

但我的人生就像k線圖,起起落落 也不能打敗我,

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是~輿論

 

因為我是愛面子的星座,我居然被自己身邊當時最信任的人陷害,

毀謗我,所以當時有團隊的我,

當時的代理還信以為真,被輿論打垮,我患上了恐慌症

 

我開始迷茫,在一則廣告裡,

我看到塔羅牌廣告:你的人生不知去向嗎?

在微商創業的過程中我經歷了低潮,

 

在疫情開始的時候大家開始斜槓,我卻選擇向內求,

我深知人是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所以。。。

我開始不斷學習,至今已花了80萬+

塔羅,身心靈,心理學,力曼,全網贏銷,Vivi美心學苑

每天學習塔羅 對著我的日簽不斷的自我對話,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把人生改寫,重新洗牌

學習是很枯燥的,經過半年的學習,我從陰暗變成陽光

 

我取得帶班資格,我帶著塔羅社群運營,

在當時學習塔羅的學員有70%是帶著迷茫來的,

跟我一樣,所以我用同理心教小白學員在一開始就開始變現,

你們相信嗎 我就單單用這個天賦塔羅朋友圈文案,

教學員們變現,光是 這些收款 都只是因為朋友圈的發文,就變現的?

塔羅,身心靈,心理學,力曼,全網贏銷,Vivi美心學苑

 

塔羅讓學員在課間學得很開心,我收穫了非常多的好評,

塔羅,身心靈,心理學,力曼,全網贏銷,Vivi美心學苑

學員都很願意繼續深耕進階班,所以我在平台成績都是名列前矛,

帶著內地的小班長平均每月都能創收60萬人民幣(約300萬台幣)的業績,

我的薪資穩定在2萬5至4萬人民幣(約12-18萬台幣)

 

雖然在內地的平台,但愈來愈多台灣人成為我的學員

而且,我們台灣學員都特別優秀,只是差在報名時無法用人民幣付款,

當時很多都是我幫員報名課程的,現在我把當時教給他們的小撇步,

帶回來台灣,想不想要line pay直接收款?

 

內地他們在做這個天賦塔羅發圈收錢的時候有的會收隨喜紅包,

那我們也可以呀,我們現在有Line Pay

還有街口還有全支付都可以運用起來

如果你們感興趣 我還可以另外教你們每日的日簽就可以變現喔

還有還有 大眾占卜 也是一個吸睛點 想學嗎? 保密

 

還有一個題外話~你知道最近歐洲杯足球嗎?

我在賽前幾天就預測出結果

後來突然很多人來私聊我之後的賽事,

很多人不敢留言,怕老婆駡,

這是我第一次引流那麼多男生,我覺得有點困擾耶~~

 

我們彼此之間的成長,是一種共生共長的關係。

我幫助學員們釋放潛能,而他們的進步和成功,

也同時豐富了我的教學經驗,讓我成為更好的導師。

 

我微商當時賺了多少錢我就賠了多少錢,

非常慘痛的教訓 ,帶班的錢雖然比做微商少,

但經歷了一場大病之後,找回健康

當時的我覺得這是再穩定不過的生活了,

遠離塵囂有能修心帶領更多迷茫的夥伴定位自己的未來,

追尋夢想

你以為日子就這麼順嗎,錯了

 

一年後平台一句話,不用兼職人員

我是在台灣一台電腦一部手機帶著內地小夥伴就能賺錢的,

平台變相裁員,也就是日後都要進公司打卡,(就是廣州)

你們覺得我會去嗎? 是要我通勤嗎??

 

在毫無預警下,被迫離職

更可怕的是我平時累積的學員,近千個,

企業微信號被公司收回,所有的人脈全沒有了,

真的是大失血,

這無疑又是對我的考驗,

昨天教的行銷漏斗的工具就很好用

我們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系統

 

今年我回來這個最熟悉的戰場,

但我發現銷售方式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

我頓時失去方向,

 

我找到了caro老師,她幫我做規劃,釐清方向,

即時的止損我當時正在懸崖上的項目,用系統來做事

現在我可以不為銷售而銷售,賣人設,

是我們現在在做的,每個人都可以,

所以Vivi今天邀請你一起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打開自己的天賦,放大自己的優勢,你想不想要呢
 

有這一段經歷,讓我喚起對於當時的療癒商機,

我差點忘了這一段過去

 

我的貴人恩師Caro老師,她不僅是一盞燈塔,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更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沉睡記憶的寶庫。

她讓我所有經歷,不僅僅是過去的痕跡,

而是轉化為我生命的精髓,成為我內在力量的源泉。

每一次回顧,都是對自我更深層次的探索和理解,

每一次經歷,都不再是單純的<做過>,而是成為了塑造我今天的精髓。

 

現在我也深耕於療癒市場,Vivi 承諾未來將開啟公益活動,

你會成為第一批受益者。如果你對未來感到迷茫,歡迎隨時找我聊聊。

我希望能用我的微薄之力幫助你找到方向和力量,

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

Vivi美心學苑,女性創業,云創業,互聯網營銷,全網贏銷,打造個人IP,自媒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Vivi·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